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12-31] 宣明會救援伊朗地震災民

 【本報訊】為回應伊朗東南部巴姆市日前的強烈地震,世界宣明會一架貨機已準備由意大利布林迪西(Brindisi)前赴災區,運送約40公噸包括毛毯、帳篷及儲水器等救援物資予受地震影響的災民,以解燃眉之急。

 香港世界宣明會總幹事趙煥明表示:「在巴姆市,超過80%的建築物被夷為平地,逾10萬人痛失家園。在缺乏食水及電力下,很多災民被迫在寒冬中風餐露宿,情況十分嚴峻。宣明會會盡快將救援物資運到災民手中,為他們提供即時的援助。我們鼓勵香港市民關心他們,為失去家園及至親的災民帶來暖意及幫助。」

 世界宣明會計劃初步籌款港幣500萬元以援助伊朗地震災民,並會繼續評估災情,以便進一步提供救援及重建工作。

 捐款可循下列途徑:

 1、直接存入銀行戶口

 匯豐銀行018-377077-002

 恆生銀行286-364385-003

 2、劃線支票抬頭請寫「香港世界宣明會」或「WORLD VISION HONG KONG」

 市民請將銀行收據或劃線支票連同個人資料寄「簡便回郵六十九號香港世界宣明會」收(免貼郵票),信封面請註明「伊朗地震救援」。捐款可憑正式收據扣減稅項。

 讀者如欲查詢有關「伊朗地震救援」工作,歡迎致電宣明會熱線23942394或電郵hotline@worldvision.org.hk查詢。

相關新聞
巴姆地震挖屍體二萬八    [2003-12-31]
伊朗精神領袖誓重建古城    [2003-12-30]
大地震或改善伊朗外交    [2003-12-29]
樂施會與中國福音募款    [2003-12-29]
伊朗地震亡魂達四萬    [2003-12-28]
災民怨政府幫忙少    [2003-12-28]
救援物資湧到伊朗    [2003-12-28]
市民捐款伊朗方法    [2003-12-28]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