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2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2-14] 總商會擬拓展印尼業務

放大圖片

香港總商會一行17人赴印尼考察。

 【本報訊】(記者 張萍)香港總商會一行17人的商務考察團,在總商會主席兼怡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黎定基率領下,日前完成為期3天的印尼雅加達訪問行程返港。黎定基回港後表示,團員皆認為,今次訪問收穫豐富,還表示有意在印尼拓展業務。

 在印尼期間,考察團拜訪了印尼經濟事務部長Kuntjoro-Jakti博士等多名主要政府官員、ASEAN Business Advisory Council主席Rudy Pesik、印尼工商會館、印中商務理事會、以及太平洋地區經濟理事會印尼委員會。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印度尼西亞共和國大使盧樹民,在大使館宴請了訪問團。此外,訪問團還參觀了全球最大的摩托車工廠之一PT Astra Honda Motor,一睹印尼這個成功的外資項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