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3月1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服務專區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3-11] 香港手信 香港情

放大圖片

奇華餅家最近推出一系列具香港特色的手信包,名為「奇禮」系列。

本報記者:徐影珊

 每逢有朋友過澳門,就會順道拜託他買手信回來,什麼杏仁餅、豬肉乾等等大大小小一包一包的,極具特色,讓人品嘗美食之餘,亦細意回味當地的風土人情。至於朋友訪港,又可帶他去買什麼手信呢?原來奇華餅家已推出一系列具香港特色的手信包,當中有港式酥餅、特色小食如馬仔、合桃酥、蛋卷、老薑餅以及港人最愛的普洱茶、鐵觀音等,以印有地區色彩的漢字禮盒包裝,精緻可愛。

 香港,終於也有具代表性的手信啦!

「香港情」禮盒最具特色

 奇華餅家推出的一系列「香港奇禮」手信包,自成一格以新形式包裝,配合每種不同顏色的包裝盒,有別於他們一貫的禮餅包。其中最具特色的是雜錦禮盒「香港情」,顧名思義是希望透過禮盒帶出一種香港情懷,所以在此盒之中齊集多款港式小食或酥餅,以及一款茗茶。禮盒具有相當的體形,方方正正以白色底紅色字點綴,作為手信大方得體。而打開盒蓋你會發現香港人非常喜歡的小食甜點如馬仔、蛋卷、合桃酥、鳳凰酥、薑餅等,盡嘗口腹之慾。

熊貓曲奇送給小朋友

 另一款頗為獨特的奇禮手信,是外形製作成熊貓樣子的「熊貓曲奇餅」,趣致得讓大人小朋友愛不釋手,加上禮盒上還印有一隻大熊貓,送給遠方朋友的小孩,一定最適合。

酥餅禮盒獨立包裝

 其實奇華餅家一向有售買港式的酥餅,不過,全新包裝過「奇禮」系列的港式酥餅,更以獨立包裝方式出售,清潔衛生,其中有黑色配紅色禮盒包裝、一盒有六件的鳳梨酥;以及配有鐵觀音香茗茶、一盒四件的迷你月餅,全都是花心思的禮盒包裝。

 如果單純喜歡品茗的,可考慮購買以橢圓形鐵罐設計的特色茶葉,六個選擇包括茉莉、壽眉、鐵觀音、普洱、水仙及烏龍。

新機場新店最就腳

 奇禮手信系列在市區中七間奇華餅家有售,包括又一城、尖沙咀漢口道、海港城Citysuper、時代廣場Citysuper、中環IFC、中環威靈頓街及銅鑼灣崇光百貨。當然,在旅客絡繹不絕的機場新店,他們也設有最大的香港奇禮專門店,視為旗艦級手信店,因此如你的朋友正要離港前亦可在機場買到香港的手信。情況就如我們到澳門在碼頭一樣可買到杏仁餅,離開前,怎也要購買些具地方色彩的美食回家品嘗。

奇禮系列售價一覽

 香港情       $138

 老薑餅       $38

 南乳小鳳餅     $38

 雞蛋餅       $28

 馬仔(腰果或合桃) $28

 欖仁合桃酥     $28

 鳳梨金酥      $38

 港式酥餅      $68

 茗茶(大)/(小)  $55/$30

 查詢:2785-6066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服務專區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