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3月1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服務專區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3-12] 首度在港亮相 跑車王Aston Martin DB9

放大圖片

Aston Martin的DB9上月曾現身於IFC商場。

 與很多名跑車一樣,屬於豪華級別超高質素的英國汽車品牌Aston Martin,香港人對它的認識一定不如勞斯萊斯、法拉利、林寶堅尼等深印象,而事實上,他們的汽車絕對是貴精不貴多,DB系統是主要生產線。Aston Martin於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新一代的跑車王DB9,引來不少艷羨目光,此車是繼DB7成功之後又一傑作,早前還是第一次在亞洲區亮相,他們選擇了香港的IFC,我們真是大飽眼福。

 DB9是一部標準的2﹢2跑車,即雙門但備有兩排座位,當然後座的空間不算大。DB9配合一台6公升的V12引擎,最大馬力可達450bhp,0-100km/h只需時4.7秒,最高極速可達300km/h,簡直是跑車典範。另外,它的設計概念以50:50的前後比重為主,在操控時會有更精確的表現,車身由鋁合金車體構造,比較輕身,有利跑車的速度,也令它的車重維持只有1,710kg。

 至於它的車廂設備也非常豪華典雅,全真皮的車廂包圍,以及極具古典氣派的中控台,令你忍不住要登入車廂去。

 Aston Martin在香港有陳列室,在尖沙咀的麼地道62號,各位不妨抽空去欣賞一下他們的名車。電話:2366-2017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服務專區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