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6月1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6-12] 無線推出「互動GIV」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無線與香港七大電訊網絡商合作推出「無線互動GIV」服務,拉近跟觀眾互動接觸,正好為無線未來數碼電視廣播互動建立基礎。

 昨日無線總經理鄭善強和七大電訊網絡商舉行簽約儀式。「互動GIV」的意思是設下三大互動方式,「G」代表遊戲,設有問答題、競猜;「I」代表菜譜,在節目中介紹過的資料和貼士;「V」代表投票,發表意見和點唱。

 有關服務將於本月十九日開始,而先投入的節目有《NUMBER1紅星陸運會》、《都市閒情》、《娛樂大搜查》、《翡翠音樂幹線》、《勁歌金曲》、《K-100》及《SMS話點就點》,昨日有關節目主持都有出席,他們是洪天明、唐詩案、韓毓霞、鄺佐輝及劉綽琪等。

 暫時無線在這項計劃上,是象徵式收少許行政費用,以後當大部分市民都加深認識時,這不失為一個商機,到時可以收廣告費和向網絡商收費了,不過一切待日後才作決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