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6月1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財經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6-14] 勤+緣料月底上市集一億

放大圖片

梁鳳儀表示,公司將增設製作服務中心等作為業務增長點。 (黃幗兒 攝)

 【本報訊】(記者 黃幗兒)正籌備在港上市的影視及廣告服務商勤+緣媒體服務,預計於本月底主板掛牌。市場消息指出,勤+緣已於上周五(11日)進行配售活動,公司就上市所發行的股份全為新股,集資約1億元。

 勤+緣媒體服務主要為內地電視台,負責電視劇製作的市場策劃、贊助商及廣告商的引介,過去3年籌辦的電視節目累計達177小時,其中175小時為電視劇,2小時為綜合節目,覆蓋全國160個電視台。

電視劇製作收入佔逾半

 勤+緣過去3年的淨利潤及營業額,分別為01年的1,500萬元及1,800萬元、02年的2,500萬元及3,700萬元,以及03年的3,600萬元及5,600萬元。

 勤+緣媒體服務行政總裁梁鳳儀表示,該公司目前最主要的收入分為三大類,分別是電視劇製作相關收入、市場策劃收入及公關服務收入。03年上述三項業務分別佔營業額的54.5%、24.5%及21%。她稱,公司未來將以增加支援電視節目的數量、提高節目質素,以及增設多一個製作服務中心作為業務增長點。

Ageis料不會上市後減持

 全球五大媒體集團之一的Ageis Medis Group去年入股勤+緣25%,成為公司第二大股東,而梁鳳儀與其丈夫立法會議員黃宜弘則為最大股東,持股50%。梁鳳儀稱,不認為Ageis於公司上市後會透過減持股份而獲利,因為Ageis及勤+緣於業務上非常配合,在拓展內地市場時能發揮協同效益,而且以Ageis的規模來說,即使出售勤+緣的股份套現,涉及金額是微乎其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