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6月2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6-20] 韋達最受歡迎 精英大師摘桂

放大圖片

馬會行政總裁黃至剛(左)頒獎予最受公眾歡迎騎師韋達。

 【本報訊】)馬匹「精英大師」昨晚在2003-2004年度香港賽馬會冠軍人馬獎頒獎典禮上,以大熱門榮膺本年度香港馬王、及最受公眾歡迎馬匹。最受公眾歡迎騎師為韋達。

精英大師奪最佳馬匹殊榮

 馬會在這項季終盛事中,表彰香港馬壇全年表現最出色,並取得重大成就的人和馬。「精英大師」除了榮登馬王寶座之外,還以32,031票當選「最受公眾歡迎馬匹」。「最受公眾歡迎馬匹」獎共有39,631名馬迷投票,「幸運馬主」(2,239票)和「電子麒麟」(1,895票)分別名列第2及第3位。

 此外,獲最大進步獎馬匹為「燦惑」;最佳一哩馬「幸運馬主」;最佳中距離馬「駿河」;最佳長途馬「風雲小子」;最佳新馬「力勝」。

一季贏逾百場頭馬破紀錄

 韋達連續第4季榮膺冠軍騎師,亦成為香港有史以來,首位於一個馬季內勝出超過一百場頭馬的騎師,因而以32,136票成為本地首位「最受公眾歡迎騎師」。首年頒發的「最受公眾歡迎騎師」獎,共有39,578位馬迷投票,高雅志(2,696票)和戴勝(1,187票)分別排名第2和第3位。

 香港賽馬會冠軍人馬獎共有14個獎項,其中冠軍練馬師、冠軍騎師,以及冠軍見習騎師獎,將於今天季終賽事日結束後,在沙田馬場頒發。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