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6月2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6-21] 香港鄉親宴湖北經合團

放大圖片

中聯辦副主任彭清華是湖北人,此次在香港與湖北省省長羅清泉喜相逢,份外親切。

 【本報訊】(記者 邱萍菲)一眾香港湖北鄉親和在湖北投資的港商昨夜齊聚一堂,參加由香港湖北聯誼會暨漢港聯誼會舉辦的歡迎湖北省經貿合作代表團蒞港宴會。會上,身為湖北老鄉的中聯辦副主任彭清華致辭時指出,最近香港高朋如雲,5、6個省份的領導紛紛率團來港,商討香港與內地經濟如何進一步加強合作,這顯示中央和內地對香港作為國際金融、貿易和旅遊中心的高度重視。湖北省省長羅清泉笑稱,宴會表現了香港和湖北同胞對家鄉的一片深情,反映了香港湖北同鄉會對湖北發展寄寓殷切期望。

彭清華為家鄉「賣廣告」

 彭清華致辭時不忘為家鄉「賣廣告」。他強調,內地和香港關係歷史息息相關,而湖北地處中原、資源豐富、人才優越、教育發達,商機無限。「歷來有言:『得中原者得天下』,足證湖北的重要性,希望大家不要放棄到湖北投資的機會!」

 參加宴會的嘉賓尚包括中聯辦副主任鄭坤生、中聯辦協調部部長王永樂、全國人大代表林廣兆,和全國政協委員高敬德、車書劍、黃守正、林樹哲、周安達源、曾文仲等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