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6月2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6-25] 「學警」不易角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吳浩康(Deep)前晚涉嫌身上藏有毒品被警方拘捕,而近日Deep正為無線拍攝新劇《學警雄心》,事有湊巧他是頂替同樣被警方搜出身上藏有毒品的周永恆演出,而周永恆的案件押後至下月初宣判。

 《學警雄心》的監製黃偉聲被問到會否易角,他堅稱不會,因為Deep已投入拍攝工作,所以會繼續開工,而且法庭方面仍未判決,暫時不會作出任何調動,他重申今次事件對該劇拍攝沒有任何影響。

 有指劇集由開拍至今一波三折,與未正式舉行開廠拜神有關?黃偉聲強調無關係,他解釋因為劇集開拍以來一直未能集齊所有演員,所以會按原定計劃七月初才舉行拜神儀式。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