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8月1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8-17] 國僑辦訪方樹福堂基金

放大圖片

 方潤華陪同國僑辦杜志濱副司長遊覽深水灣鄉村俱樂部。

 【本報訊】日前,國務院僑務辦公室國外司杜志濱副司長及鄭萍處長專程到訪方樹福堂基金,探望該基金主席方潤華,受到方潤華等的熱情歡迎與款待。

 會見期間,杜志濱副司長感謝方潤華所領導的方樹福堂基金及方潤華基金多年來對國僑辦和各省、市、自治區僑辦工作給予支持與幫助,並肯定了該兩個基金通過各級僑務系統在扶貧助學、賑災救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績。方潤華也非常感謝國務院僑辦陳玉傑主任於他5月中旬訪京時親自在釣魚台國賓館宴請他們一行,並為該基金慈善工作的開展給予密切合作與大力支持,同時表示將一如既往地支持國家僑務工作的開展,在教育及福利等方面為祖國、為同胞謀求更多福祉。會晤之後,方潤華還邀請國僑辦客人一同前往南灣祖居、淺水灣及深水灣鄉村俱樂部等地參觀、遊覽。

 陪同會晤的方樹福堂基金人員有:基金董事方文雄及基金秘書處主任陳德真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