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1] 地鐵牛頭角站難加幕門
【本報訊】地鐵繼續調查一名持雙程證6歲男童誤闖路軌事件,會在本周內完成,並向運輸署提交報告。發言人說,會加強向乘客宣傳,不可以跳落路軌,並考慮在派發予旅客的宣傳單張上,包括在簡體字印製的單張內,提醒乘客,不要在任何情況下走落路軌。
將向運署呈男童闖軌報告
發言人說,牛頭角站是唯一一個地鐵站月台無裝上閘門及梯級給職員通往路軌,職員是經機房通往路軌,因此月台兩端都無自動警報系統。他又說,牛頭角是架空月台,無通風系統,加設幕門會有困難。
男童前日與母親在地鐵站失散後,及後男童在牛頭角月台走落路軌,步行至九龍灣站找到母親,地鐵其後以男童違反地鐵附例,向男童母親發警告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