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8月3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8-31] 地鐵牛頭角站難加幕門

 【本報訊】地鐵繼續調查一名持雙程證6歲男童誤闖路軌事件,會在本周內完成,並向運輸署提交報告。發言人說,會加強向乘客宣傳,不可以跳落路軌,並考慮在派發予旅客的宣傳單張上,包括在簡體字印製的單張內,提醒乘客,不要在任何情況下走落路軌。

將向運署呈男童闖軌報告

 發言人說,牛頭角站是唯一一個地鐵站月台無裝上閘門及梯級給職員通往路軌,職員是經機房通往路軌,因此月台兩端都無自動警報系統。他又說,牛頭角是架空月台,無通風系統,加設幕門會有困難。

 男童前日與母親在地鐵站失散後,及後男童在牛頭角月台走落路軌,步行至九龍灣站找到母親,地鐵其後以男童違反地鐵附例,向男童母親發警告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