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0月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10-07] 冀魯同鄉會國慶聯歡

放大圖片

 冀魯旅港同鄉會與主禮嘉賓歡聚一堂共賀國慶佳節。 (張萍 攝)

 【本報訊】(記者 張萍)冀魯旅港同鄉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55周年聯歡晚會,日前在北角新都會舉行。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范瑞方,部長高級助理蔡迺捷,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辦公室主任張春香,該會名譽顧問、立法會議員、山東商會會長呂明華,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副總裁初維民,香港中旅董事長車書劍等嘉賓與眾鄉親歡聚一堂,共賀國慶佳節。

理事長劉士凱致詞

 大會主席、該會理事長劉士凱致詞時表示,建國55年來,我國經濟日益繁榮,昌盛富強,國際地位日益提高。改革開放後,我國的經濟更持續高速發展,舉世矚目,加入世貿後,更全面性地跨進了世界經濟的領導舞台。

 他續說,香港過去的幾年,經濟曾遭遇到困難,幸虧中央政府堅定不移地貫徹落實「一國兩制」的方針,推行CEPA和「個人遊」等一系列措施,令香港的經濟由谷底反彈,並已結束了長達幾年的通縮。他深信,香港的前途是美好的。

 晚會的嘉賓還有華魯集團副董事長、總經理程廣輝,津聯集團董事長王廣浩,華青發展董事長張鎮安,芝興董事總經理孫致遠,山東省威海市環翠區區長王亮,環翠區副區長矯健,外經貿局局長王德賢,羊亭鎮鎮長黃武璞,大會主席、該會理事長劉士凱,副主席于靜深會長,香港中旅常務董事副總經理陳守傑,華魯集團副董事長、副總經理張永言等。廣州舞蹈團、安徽省雜技團和舞蹈團為大會獻演精彩的祝福歌舞。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