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0月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10-07] 深南嶺村賀林偉強當選議員

放大圖片

 林偉強(右二)在張偉基陪同下參觀展覽。

 【本報訊】(記者 梁祖蓮)成功當選立法會議員的鄉議局副主席林偉強,日前獲深圳南嶺村原村長張偉基等領導邀請回鄉,以「榮歸故里」的儀式隆重招待,超過一百名老中青年組成合唱團,還有少女及兒童以舞蹈祝賀林偉強,場面熱鬧。

 林偉強原籍寶安南嶺,他這次在鄉紳和家人黃文亮、林張素蘭、林祖倫、鍾儀東、梁翠英、林佩珍、陳偉雄陪同下回鄉。當他們抵達南嶺時,村委領導帶同8隊麒麟及過千名村民列隊歡迎。

 在會上林偉強讚揚張偉基主任領導的南嶺村發展一日千里,被省政府多次委為文明示範村及文明單位的美譽,是實至名歸,而村民在各領導悉心照顧下,安居樂業。其後村領導又安排林氏及一行人等參觀客家民族館、中國歷史文化長廊、村委大樓、吊車站、求水山渡假村等設施。

 出席祝賀聯歡會的還有龍崗區委常委李文龍,深圳市人大常委、龍崗人大副主任張偉基,布吉街道黨委書記趙燕民,南嶺村社區黨總支部書記張育彪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