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0月1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10-19] 許冠傑甩嘴歌迷照收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許冠傑演唱會的完結篇已於前晚落幕,阿Sam在港的個唱暫時劃上句號,是以前晚大家都在依依不捨的心情下離場,阿Sam臨尾獻唱《珍惜》時,給不離不棄的熱情歌迷感動得眼泛淚光,這一夜更是盡情地唱,超時至晨零時三十五分散場,所以本來零時二十五分的尾班火車,都要為歌神延長至零時四十五分,方便觀眾離開。

 阿Sam合共舉行了38場個唱,超時罰款總數達三百萬,入場人次是50萬左右。當晚阿Sam舉家支持,更站在台邊為他拍掌打氣,阿Sam越唱越起勁,可能太過興奮的關係,剛開場不久便甩嘴,歌迷照單全收,更有熱情男歌迷衝破保安防線,上台送紙扇給阿Sam,後被保安請落台,而阿Sam亦是慣例紛紛送吻,最厲害是歌神的號召力,竟然可以說服到很少開金口唱歌的嘟嘟鄭裕玲在萬多人前獻唱《帝女花》,贏得觀眾如雷掌聲。

邀嘟嘟合唱《帝女花》

 嘟嘟和呂方拍拖捧場,阿Sam走近他們的座位,先是吻了嘟嘟一啖,繼而和呂方握手,阿Sam更不放過機會,邀嘟嘟開腔唱《帝女花》,唱歌對嘟嘟來說可算是門外漢,起初她推搪給呂方,其後盛情難卻,嘟嘟為免托歌神手?便唱了幾句,餘下便由男友呂方護駕,在阿Sam結他伴奏下演繹,最後阿Sam將自己的墨鏡送贈呂方,以作答謝。

 其他演出嘉賓尚有契女梁詠琪、董敏莉、官恩娜和Cookies的Kary。GiGi經過悉心打扮,以豹紋Look出現,逗得契爺笑逐顏開說:「你好有我心。」,阿Sam送上斑馬紋的背囊給GiGi,當GiGi唱完《親親我面》之後,阿Sam叫契女好好保重,大家會保持聯絡,至於將闖進娛樂圈的許懷恩落力演出之下,連結他線都彈斷。阿Sam演出完後,在紅館逗留到一時二十五分坐著開蓬車離開,後台還有不少歌迷守候,他向大家揮手道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