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1月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11-07] 取代張柏芝地位

 應釆兒曾被譽為最具潛力女星。自與古天樂拍完《失憶?女王》後,「中國星」要力捧她,還傳出她將取代張柏芝地位。

 由廣告模特兒到拍戲,出道3年多的應釆兒,性格坦率。首部擔正主角的《失》中,扮演一位最初任性、但隨著感情上挫折而逐漸成熟女孩。她謂,對這角色並不特別鍾意,因她最想演的角色是有些「怪怪」的人物,她本人就是那種怪怪,有神經質的人。

 今年21歲的她曾說過,「我29歲就會嫁人。要是結了婚,就不會再在娛樂圈了。我會生孩子,乖乖在家照顧家人。將來我結婚不會怕麻煩,穿婚紗、裙褂、日式與西式禮服影相。最好笨豬跳或以滑翔機來舉行婚禮。」

 應釆兒年紀輕輕,思想倒很成熟。她說:「我要嫁一個圈外人,因為圈中人令我沒有安全感。不要俊男,靚仔無本心;亦不要有錢富商,因為這些人對人會不可一世,有錢好像就很了不起。年紀大富商思想有差距,年輕富商未遇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