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1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戲曲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11-09] 名伶月中高歌仁愛堂

放大圖片

 多位紅伶參與仁愛堂的粵曲慈善演唱會

 由粵曲名伶及社會賢達合組表演的「仁愛堂名人明星粵曲慈善演唱會」將於11月15日假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舉行,日前舉行的記者會,出席的名伶嘉賓包括李我、蕭湘、衛駿英、尹飛燕小姐、劉惠鳴等,其他參與演出的紅伶還有郭鳳女、南鳳,當晚他們將合唱家傳戶曉的折子戲。

 而擔任演唱會嘉賓司儀的就是譚炳文及其女兒譚淑瑩。這次的活動不但為粵曲愛好者提供一個欣賞名伶精湛表演的好機會,籌得的善款將會撥捐仁愛堂自資開辦的「弱勢社群資助計劃」,幫助有需要人士。當晚的精彩節目有南鳳和尹志強合唱的《三看御妹劉金定》,李我、蕭湘演唱的《紫鳳樓》,卓歐靜美、衛駿英合唱《朱弁回朝之送別》,郭鳳女、劉石佑合唱《蔡文姬之絕唱-胡笳十八拍》,劉惠鳴、周陳美娟合唱《洛水夢會》,葉曜丞、卓歐靜美合唱《花蕊夫人》及衛駿英、尹飛燕合唱的《潞安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戲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