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11-15] 葉氏宗總賀會員獲授勳

放大圖片

 葉氏宗親總會賀宗親成員獲特區政府授勳。 (張萍 攝)

 【本報訊】(記者 張萍)香港葉氏宗親總會於日前在尖沙咀美麗華酒店舉行祝賀該會宗彥榮獲特區政府授勳聯歡晚會,該會會長葉曜丞致詞強調,今年共有11位葉族俊彥獲得殊榮。

 獲得金紫荊星章的該會永遠榮譽會長葉國謙、葉惠珍;銀英勇勳章葉子恆,銅紫荊星章葉肇和,獲榮譽勳章的有:葉志堅議員、葉國興議員、葉振南議員、葉肖萍、葉潔馨,葉成慶獲委太平紳士,葉賜權榮獲行政長官公共服務獎狀。這是葉族宗親的榮耀,宗親會將續發揮凝聚民間力量,促進香港繁榮和穩定為己任。該會永遠會長葉文稱,獲勳的宗彥長期以來造福香港社會、社區等各個領域,他們之獲獎乃實至名歸,宗親會在未來的歲月裡繼續親仁睦鄰,為促進香港的繁榮安定而努力。

 葉國謙發言時稱,獲金紫荊星章對個人來說受到極大的鼓舞,所得的榮譽與宗親們和社會各界人士的關心和支持分不開。期望宗親們續對他鞭策勉勵,共同為美好香港再作貢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