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1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戲曲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11-23] 老倌聽眾聯歡

放大圖片

 《戲曲天地》節目一眾主持人與聽眾聯歡。

敏 敏

 香港電台第五台的《戲曲天地》節目深受不少戲曲愛好者歡迎,上周在港台舉行了一個「五台係你老友記同樂日」,不少聽眾參與這個活動,他們更開心的是可以近距離見到一班喜愛的老倌們,和他們拍照聊天。

 當日出席活動的老倌有南鳳、李龍、梁漢威、劉惠鳴,還有李香琴、關菊英和第五台的陳婉紅等,當日的活動形式比較輕鬆,參加的觀眾可以拿著照相機、攝錄機拍偶像,還設有遊戲節目及抽獎環節,讓一班老友記賓至如歸。

 陳婉紅當日還介紹一位《戲曲天地》主持人訓練班的學員給大家認識。他就是目前就讀於教育學院、只有二十歲的區翊豪,他打敗了眾多報名者,成為訓練班的一員,和其他一男兩女接受專業的訓練。他表示從小就對戲曲很有興趣,現在也在不影響學業的情況下擔任主持的工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戲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