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1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雲南專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11-29] 七彩雲南 旅遊天堂

放大圖片

 走進雲南,體驗意境,感受仙境。圖為《蹉跎歲月》在滇外景拍攝地——祿充古榕樹群。(供圖:《玉溪之旅》)

 【本報駐雲南記者羅斯報道】「2005年是中國旅遊年。作為海內外旅遊者追求和嚮往的旅遊勝地,雲南將向國內外遊客推出一批新的、極具吸引力的黃金旅遊線路,讓更多的旅遊者了解雲南,體驗反璞歸真、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的快樂,感受從『情境』到『心境』再到『意境』,以達到『仙境』的體驗全過程。」雲南省副省長邵琪偉25日於上海舉辦的2004中國旅遊交易會上盛邀國內外遊客踏上彩雲之旅。

打造全新旅遊精品線路

 在這一亞洲最高規格的旅遊業盛會上,海內外遊客心目中「永遠的香格里拉」——雲南,以「七彩雲南,旅遊天堂」為2005年旅遊的全新主題,推出了全新的旅遊產品:在繼續培育和提升石林、麗江、大理、西雙版納、香格里拉等一批中國一流、世界知名的名牌旅遊產品的同時,建設瀾滄江-湄公河跨境旅遊,騰?休閒溫泉旅遊,羅平、元陽田園風光旅遊,撫仙湖休閒度假旅遊,玉溪紅塔工業旅遊,瀾滄江水電旅遊,春城昆明高爾夫旅遊,滇東北「紅色旅遊」等一批新興旅遊產品。

月月推盛大活動

 在辦好2005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中國昆明國際文化旅遊節兩大旅遊盛事的同時,雲南還將在2005年舉辦中國(雲南)國際花卉展、中國雲南國際名人高爾夫邀請賽、中國雲南國際民族服裝服飾博覽會等大型國際節慶會展賽事活動。

 此間,雲南省旅遊局局長羅明義說:「明年雲南還將舉辦海峽兩岸高爾夫賽等活動,以豐富活動的內容。我們翹首以盼海內外旅客前來體驗『七彩雲南.旅遊天堂』的美好意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雲南專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