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2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地產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12-02] 上實聯旭日恆和拓地產

 【本報上海新聞中心實習記者梁蓉1日電】在以5.6億元拍得上海楊浦區兩幅商業、辦公用地後,上海實業昨日宣佈,公司近期正與香港旭日國際集團、恆和珠寶集團進行合資開發的商務談判,目前尚未正式簽約。據知情人士透露,上實和這兩大港資巨頭的共同目標是將該兩幅地塊打造成大型綜合物業:項目公司總資本將達5億,總投資高達12至14億。

發展商業酒店及娛樂中心

 據了解,這兩塊地緊靠地鐵M8線,中標價分別為2.79億元和2.82億元,建設用地面積約1.8萬平方米,容積率都是3.6,上實發展獲得兩塊土地50年的使用權。

海港尚城星城投資14億

 根據上實發展對外公佈的消息,公司擬出資成立兩項目公司分別開發該兩地塊,預計在2007年地鐵M8線通車之前建成交付使用。地鐵M8線江浦路站地塊已暫時命名為「海港·尚城」,定位特色商業中心以及產權式酒店公寓;而M8線鞍山路站地塊暫時命名為「海港·星城」,包括特色休閒、星城影院娛樂中心以及自由分割的產權式辦公,總投資12至14億。

在這兩個項目的開發中,上實公司表示希望緊扣「滬港合作」概念,尋找香港投資機構進入,而自己在每個項目公司中出資不超過3000萬元人民幣。來自恆和珠寶的消息稱,該公司已宣佈向一家名為WealthPlus的公司墊付1.225億元,作為WealthPlus投資於這兩個土地項目的出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