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7] 梅媽辦女兒追思音樂會 放大圖片
梅媽媽透露為梅艷芳搞紀念活動。
【本報訊】(記者 梁紹明)「百變天后」梅艷芳於一年前的十二月三十日辭世,不經不覺,阿梅已離開近一年,梅媽為了在此特別日子紀念阿梅,決定於十二月廿九日晚假會展舉行追思音樂會,並到寶蓮寺打齋超度阿梅及梅愛芳,當是對愛女的一番心意。
梅媽與兒子梅啟明於昨早出席薛家燕主持的《家天下》節目,她透露除了在月尾主辦追思會外,更會為阿梅製造蠟像,紀念這位已故樂壇巨星。梅媽表示:「蠟像已在英國趕製中,並會在明年三月運往香港,擺放在山頂的蠟像博物館,製造費則由蠟像館負責。」她並表示蠟像會穿上阿梅生前曾穿著過的衣服,並可隨時換衫,代表阿梅的百變形象。
梅艷芳逝世一周年亦有一連串紀念活動,梅媽稱:「除了在阿梅死忌前一晚舉辦追思音樂會,我亦會於正日到寶蓮寺打齋超度阿梅及姐姐梅愛芳,阿梅的歌迷亦在同日於省善真堂側的球場舉行燭光晚會。」至於追思音樂會的詳情,梅媽謂:「由於正值聖誕及新年,她生前的圈內好友將很難出席音樂會,至於場租、樂隊及音響等費用將要花三十多萬,所有支出都由我一力承擔,我已經按了自己的物業,希望阿梅知道我對她有心。」另外,音樂會所有門票都是免費派發,稍後將有正式公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