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2月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12-07] 陳慧琳 自認日語半桶水

放大圖片

 陳慧琳近日正忙於為演唱會綵排。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慧琳成為傑青之後,積極參與公益活動,昨日她便出席「明日領袖高峰論壇——夢想飛行」講座,與學生分享關於工作和學習心得,鼓勵年青人在求學時期要用心學習,不然到社會工作時便會後悔。

 Kelly更講出親身體驗,當年爸爸送她和姐姐到日本讀書,而她沒有加以珍惜,學到「半桶水」,後來因工作關係要踏足日本,由於不諳日語,在工作上很辛苦,她便怪責自己當年沒有好好學日文,現在又要重新花時間學習。

 這陣子Kelly正為本月24日開鑼的演唱會綵排,今次舞台以華麗為主,舞台上設有一個離地21呎高的升降機,Kelly要站在上面跳舞,她坦言有點怕,因舞台只有十呎闊,屆時絕不可大動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