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2月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理財通勝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12-09] 產品速遞

●法興「甜心2」股票掛鉤票據

 為非保本票據,投資期兩年,6個月後派發13%保證票息。由第1年起,潛在半年票息與國壽、中移動、匯豐、和黃、中石油及新地中表現最低股份掛鉤,當票息總和等於18%,將自動提早贖回。認購期至12月21日。

●德盛安聯資產管理「德盛香港精選保本基金」

 到期日提供100%的本金保證,5年內收取10%總固定票息。潛在額外票息不設上限,最終票息多少,則以一籃子10隻香港上市的藍籌股股價表現而定,當中銀行股和地產股所佔比重分別為40%及20%,同時會投資於公用事業以及工商類股份,兩者比重分別為30%及10%,認購期至12月30日。

●匯豐「樂全保」系列保障計劃

 計劃包括「樂全保」、「教育樂全保」和「退休樂全保」,均結合終身人壽保障及儲蓄於一身,並提供最高達保額50%的保證現金。每項保障計劃皆備有三項儲蓄特點,包括保證現金、保證現金價值及保單紅利。最低投保額為20萬港元或2.5萬美元。

●友邦與JF「大中華股票基金」、「亞洲股票基金」

 強積金計劃中,加入大中華股票基金及亞洲股票基金。該大中華股票基金為積金服務機構的首隻類同基金,屬於高風險,但隨著全球經濟表現05年只有3%增長下,該兩隻基金焦點的亞洲區可望有5%增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理財通勝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