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2月2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12-23] 受影響小學可優先建校舍

 【本報訊】(記者 任智鵬)教育統籌局副秘書長謝凌潔貞表示,受東南九龍發展計劃影響而擱置全日制校舍興建的幾間小學,在申請其他新校舍可獲優先考慮。

 不過,她表示,當局亦須顧及其他未轉全日制的學校,衡量新校舍批核的時間及所在地點,有關優先權並非絕對。

 受影響的中華基督教會協和小學家長及學校代表昨日到政府總部請願,及向多位立法會議員求助。謝凌潔貞表示,3間受影響學校原已獲批地建校,當局明白他們的訴求很強烈,其申請會獲優先處理,但現時仍有數十間學校未轉全日制,政策制訂者需要看整體利益,批地建校地點也要詳細考慮。

 另外兩間受影響的華德學校及彩雲聖若瑟小學上月亦曾向立法會申訴,並已成立個案委員會跟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