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2月2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12-25] 《功夫》創今年開畫紀錄

放大圖片

 【本報訊】周星馳自導自演的《功夫》,開畫首日即一馬當先,53間上映戲院票房收入共4,110,854元,遠遠拋離其他對手,包括《鯊膽大話王》(收396,389元)及同日開畫的西片《北極快車》(收397,268元),更創下本年中西片最高開畫票房紀錄(《蜘蛛俠2》開畫票房為260萬元),成績令人鼓舞,亦再次證明只要電影有吸引力,觀眾仍樂意購票入場。

 周星馳得悉電影票房在港高開表示高興,希望在其他國家亦同樣報捷。而《功夫》在多個東南亞地區亦於昨日同步上映,票房高開,預料平安夜及聖誕節的票房成績將更理想,因為這已成為全港市民今個聖誕的必備節目,各旺區的戲院亦見排隊人龍。很多首日已撲飛率先欣賞電影的周星馳影迷紛紛於網上留言,而電影公司更收到影迷親自送上的禮物,望待轉交周星馳。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