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2月2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12-25] 黎明祝願香港更好

放大圖片

 黎明參加迎聖誕的活動,和穿上民族服裝的小朋友在一起。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黎明在聖誕節不忘做善事,昨日他出席港台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合辦的「聖誕愛心傳香港」活動,緊接便到新疆拍廣告,活動上還有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香港委員會副主席陳方安生,期間公布最有心思的港人心願,又安排一位患有骨癌的十歲小妹妹跟偶像Leon見面,Leon借花敬佛,送出贊助商提供的一部電腦給小妹妹,又即場叫電訊公司贊助送出手提電話一部,好使小妹妹度過豐收聖誕。

 Leon鼓勵這位小妹妹要努力戰勝病魔,一定要健健康康開心去生活,這也是給大家明年最好的禮物,雖然Leon是首次跟這位小妹妹見面,他很關心對方的進展情況,說到該部電腦是贊助商提供,Leon坦言這是今年唯一送給朋友的禮物,其他人也沒禮物,原因是他無暇購買,其實最理想是在外地精挑一些物品給朋友,惜自己早前是去了烏魯木齊拍戲,當地盛產羊皮物品,相信同事們的興趣不大,唯有留待下次再送給他們。而他的聖誕願望就是香港更好,大家少一點自私,多一點共享,社會便更和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