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2月2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12-28] 新界工商總宴全國工商聯

放大圖片

 新界工商業總會熱烈歡迎程路副主席一行到訪。 (鄭群 攝)

 【本報訊】(記者 鄭群)香港新界工商業總會日前假荃灣會所熱烈歡迎中華全國工商聯副主席程路一行蒞臨該會訪問,賓主就進一步加強兩會合作與交流,結合香港內地兩地優勢,促進香港商界與內地民企的合作,共拓內地、香港及國際市場,爭取雙贏的局面,廣泛交換意見。

 出席接待座談的賓主包括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林武,處長張華,新界工商業總會會長吳漢良、張碧芳、容永祺、馬慶豐、張興來,主席溫學濂,副主席宋偉澄、溫悅昌、謝立富、陳世光、蕭家強,顧問顏錦全,秘書長溫華安,會董關宏遠、張志輝、鄧龍、陳福榮等。

望與內地民企多合作

 新界工商業總會主席溫學濂,會長吳漢良代表該會對全國工商聯程路副主席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他們對上個月新界工商業總會訪京期間受到全國工商聯領導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他們向客人們介紹了具30多年歷史的該會會務發展情況,該會立足新界,在長洲、西貢、上水、大埔、沙田、荃灣、元朗設有7個分會,會員人數數千人,從事各行各業,在香港及內地從事工商貿易活動。該會具悠久的愛國愛港傳統,在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促進香港繁榮穩定做出積極貢獻。

 吳漢良會長希望兩會今後可從禮節性的往來,過渡到實質性的合作,在全國工商聯的推薦下,與內地民營企業家有更多的合作。

 程路副主席向大家介紹了內地經濟發展的最新情況,以及內地民營企業的發展情況,他表示民企對中國經濟發展所做出的貢獻,已得到社會各界的認同,民企在宏觀調控中,經受了考驗,其發展前景廣闊。

進一步加強兩會合作

 林武副部長高度讚揚新界工商業總會,是具光榮傳統的愛國愛港商會,為香港及內地的經濟發展與社會穩定做出了積極貢獻。

 商會歷史悠久,但與時俱進,打破地域局限,吸收了本港具知名度的政界、商界才俊加盟。他希望此次全國工商聯領導首度拜會新總,以此作為新的起點,加強兩會今後更多的合作與交流,共謀新的商機。

 全國工商聯客人還包括副秘書長兼中華工商報社長沈建國,聯絡部部長趙宏,中華工商報總編黃文夫,宣教部副部長史澤鄱,宣傳處長劉建,聯絡部項目主管柯海燕。座談會後新界工商業總會假荃灣綠楊坊美心大酒樓設晚宴宴請貴賓。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