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2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12-29] 中出會員達三千人

放大圖片

 中華出入口商會慶祝成立50周年暨第27屆會董就職典禮場面盛大。 (潘達文 攝)

 【本報訊】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成立於1954年,為歷史最悠久及最大的本地商會之一,是一個集合本地企業及商界領袖的自發及非牟利組織。會方以致力推廣商業及工業活動,協助會員提升生產力,並解決與貿易有關的問題為宗旨。

 目前會方有3000名會員,主要為中小型企業,來自包括出入口貿易、工業、零售、批發及有關行業的專業人士等近60個界別。會方一向高舉愛港愛國的旗幟,為本港出入口界之朋友服務,在重要的歷史時刻為香港的平穩過渡作出了應有的貢獻。隨著香港回歸祖國,因應經濟、政治和社會發展的需要,該會的角色亦有所轉變,面對本港社會團體的競爭,為著香港進出口界的未來發展,該會全體會員在會長的帶領下,銳意改革,奮發進取,努力工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