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2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12-30] 光彩會捐2500萬助瓊學子

放大圖片

 主禮人曹金霖會董頒發社際啦啦隊比賽冠軍獎項予藝社。

 【本報駐海南記者海口29日電】香港光彩事業促進會日前再次籌措資金46萬多元,捐助海南省海口、三亞、萬寧、定安、保亭、昌江、瓊中、屯昌、臨高等9個市(縣)的1000名貧困家庭的失學、輟學學生重返校園。

 據悉,由海南省港澳政協委員、香港泓基集團有限公司主席莊水蓮擔任會長的香港光彩事業促進會成立於1997年,宗旨為情繫中華,賑災扶貧,義利兼顧,報效祖國。7年來,該促進會熱心幫助海南省貧困學生和貧困地區群眾脫貧致富,先後捐贈投資2500萬元,在三亞市育才、田獨、雅亮、高峰等貧困鄉鎮開展安居扶貧、醫療扶貧、水利扶貧、教育扶貧等公益事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