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2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12-30] 仁濟慈善雙周籌款400萬

放大圖片

 仁濟慈善雙周2004慶功宴暨頒獎典禮大合照。

 【本報訊】(記者 張萍)仁濟醫院慈善雙周2004慶功宴暨頒獎典禮日前假座荃灣聯邦大酒樓舉行。該院邀請到新任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楊耀聲太平紳士蒞臨主禮,當晚出席嘉賓包括荃灣民政事務處專員陸仿真太平紳士、荃灣區議會主席周厚澄SBS太平紳士、葵青區議會主席周奕希、仁濟醫院董事局李文俊主席及總理等。

 「仁濟醫院慈善雙周2004」是該院一年一度的籌款盛事,多年來都得到廣大熱心市民的支持及參與。仁濟慈善雙周2004大會主席鄧錦雄先生在致辭上表示:「今年慈善雙周取得非常美滿的成績,總籌款額接近400萬元,創下5年來的籌款新高,成績實在令人鼓舞。」鄧主席不忘多謝各協助慈善雙周的政府部門、工商團體、各界社團、屋h屋苑、義工團體及各位善長仁翁等等的熱心支持,為仁濟各項服務基金籌募經費,令社會上更多有需要的人受惠。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