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2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12-30] 廠商會中學舉辦陸運會

 【本報訊】(記者 鄭群)為了給學生提供互相學習、鍛煉意志的機會,廠商會中學日前假香港灣仔運動場舉行第29屆周年陸運會初、決賽。是日陸運會由勤、藝、精、群四社分組作賽,各社員均悉力以赴,為個人及所屬團隊爭取殊榮。

 在閉幕典禮上,大會邀得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董曹金霖太平紳士蒞臨主禮及頒獎。曹金霖先生在致詞時,祝賀賽事中脫穎而出的優勝者,並勉勵尚未獲獎的同學,寄望勝者不驕敗者不餒,於未來一年裡互相指導,共同成長,為下屆的陸運會創造更好的成績。

 該校司徒健校監則表揚同學在埠際游泳選拔賽、第一組學界越野賽等校外比賽中,取得優異成績,藉此鼓勵同學積極發展自己的所長,在體育和學習上,求取突破。是日舉行的田徑賽事逾40項,包括長跑、短跑、標槍、鐵餅、鉛球、跳遠等,參賽健兒達千多人次,競爭激烈,水準甚高,足見該校同學對田徑運動十分熱衷,平素亦經過刻苦的練習。

 出席閉幕典禮的嘉賓計有主禮人曹會董、廠商會各首長、廠商會中學校監司徒健先生、麥愛英校長、全體師生、學生家長、家長教師會委員及校友等達千餘人。陸運會比賽得獎名單摘錄如下:個人全場冠軍:甲組何子富、乙組曾兆雄、丙組柳天朗、丁組伍子鴻;班際團體冠軍:中一組1C、中二組2C、中三組3A、中四中六組S6、中五中七組5B;社際團體冠軍:甲組精社、乙組藝社、丙組精社、丁組群社、團體總冠軍藝社;社際啦啦隊比賽冠軍:勤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