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2月3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12-31] 深水步婦聯辦中國文化匯演

 【本報訊】深水步婦女聯合會日前在深水步保安道球場舉辦「中國心.香江情.迎新禧——歌詠中國文化大匯演」,除多姿多釆的歌舞、話劇、太極、粵曲表演外,更有書法示範等攤位遊戲,與坊眾同樂。深水步婦聯主席古麗芳在慶典上鼓勵婦女們要自強不息,自我增值。

 出席主禮「中國心.香江情.迎新禧——歌詠中國文化大匯演」的嘉賓包括:行政會議成員兼立法會議員曾鈺成,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處長陳明,深水步民政事務處深水步聯絡主管嚴美清,廉署社區關係西九龍高級廉政主任林淑華,深水步社區聯絡主任莫笑卿,深水步區議員陳東、陳鏡秋,九龍婦女聯會副主席吳慧英,名譽會長譚姜美珠、張瑞容。

 深水步婦聯主席古麗芳致詞稱,該會舉辦是項活動的目的乃使街坊認識中國文化。該會積極聯絡深水步區婦女,鼓勵婦女自強不息,自我增值;提醒姊妹們防騙知識,並組織敬老活動。最近九龍婦女聯會之富昌幼兒婦女服務中心將服務深水步婦幼,共建深水步區和諧。

 主禮嘉賓曾鈺成致詞表示,舉辦嘉年華,以弘揚中國文化為主題,相信在這個華洋雜處的地方十分有生命力,活動可增進市民歸屬感,促進社區和諧。

 當天節目還有深聯婦女小組演唱《綠島小夜曲》、九龍婦聯演兒童劇《今夜心兒熱》、粵曲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