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1月2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體育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史浩克硬撼剋星不來梅


http://www.wenweipo.com   [2005-01-22]
放大圖片

 史浩克04前鋒艾列頓(藍衫)最擅長個人突破。 (美聯社)

 【綜合外電】德甲聯歇冬重開後昨晨以及今、明兩晚將會上演第18輪賽事,當中聯賽「阿二」史浩克04將主場迎擊衛冕的雲達不來梅。前者雖然野心勃勃,然而今仗遇上近年「剋星」不來梅,隨時有失分可能。(有線62台今晚10:30p.m.直播)

 一直表現穩定的史浩克04在歇冬前的最後一仗被弗賴堡逼和,因此將冬季冠軍拱手讓予拜仁。球隊主場表現不俗,取得6勝1和2負佳績,然而失球頗多,主場9戰中竟失掉15球,反映防線相當不穩。陣中烏拉圭孖寶洛迪古斯與華利拿已傷癒,是役可候命披甲。該隊在歇冬轉會期購入緬恩斯的艾沙奧治以增加中場實力。

 衛冕冠軍不來梅今季在作客方面取得4勝1和3負戰績,當中8仗轟入20球,是德甲中作客攻力最強球隊,是役應有力撕破史浩克欠穩的防線。新加盟填補離隊的查列斯迪斯空缺的埃及射手穆罕默德施丹因友賽時足踝受傷,而中場史度迪利由於在歇冬前領紅牌,是役雙雙無緣披甲。

 不來梅在往績上佔壓倒性優勢,近9次與史浩克對賽錄得6勝3和不敗佳績,為球隊搶分增添不少有利因素。 (梁志達)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