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1月2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拆建廢料年內運內地填海


http://www.wenweipo.com   [2005-01-25]

 【本報訊】(記者 羅敬文)政府計劃今年內將本港拆建物料運往內地填海,當局現正與內地研究具體細節安排;至於困擾政府多年的農地棄置建築廢料,環境運輸及工務局正研究修改《環境影響評估條例》,規定具規模的堆土活動必須先做環評,否則便屬違法,預料可在今年夏季正式落實。

 環境運輸及工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黃珍妮昨日出席立法會時表示,當局去年3月與國家海洋局簽訂《香港廢棄物跨區傾倒管理工作合作安排》,現正商討合作施行細節,讓本地建築拆建廢料運往內地指定的填海區傾倒,強調安排須符合兩地環保標準。政府將用於處理建築物廢料的資源,以「價低者得」讓承建商投標承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