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2月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羅裕積小學關啟明樓命名


http://www.wenweipo.com   [2005-02-01]
放大圖片

 東華三院主席陳耀莊等出席吳啟明樓命名儀式。 (沈清麗 攝 )

 【本報訊】東華三院羅裕積小學關啟明樓日前舉行命名典禮,邀得教育統籌局總學校發展主任雷錢耀珠親臨主禮。

校監陳耀莊致詞

 東華三院主席兼校監陳耀莊律師致詞時表示,關啟明小學於1958年在九龍衛理道建成。

 當時東華董事局為感謝善長關啟明慨捐善款發展東華教育,特將該校以善長命名。鑑於近年本港出生率下降,小學適齡學童人數減少,大專教育服務則不斷擴展,東華於2003年決定把關啟明小學校舍改建為香港中文大學與東華三院合辦的社區學院的主校舍。

設備齊全 推展教研

 為表揚關氏興學盛德,又適逢羅裕積小學改善工程竣工,董事局特將該校新翼大樓命名為「關啟明樓」,以作紀念。

 東華三院羅裕積小學關啟明樓樓高5層,設有會議室、電腦室、圖書館、語言學習室及輔導教學室,以推動學校的資訊科技教育,培養學生的閱讀習慣、語文能力,以及推展專題研習活動之用。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