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4月2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04-21] 五度非禮女生「制服」色魔落網

放大圖片

 色魔被押返肇事的後巷調查。

 【本報訊】深水步出現專非禮小學女生的色魔,兩個月來最少非禮5名小學女生。警方派員在色魔有可能出沒的地點調查,並在保持距離下監視放學回家的女童,色魔昨午在巴域街意圖挾持一名女學生入後巷時,被埋伏警員拘捕。

 色魔被捕時身懷多張報章風月版的剪報及裸照,且有一幀穿制服女警的戎裝照,懷疑有「制服誘惑」癖好;此外,色魔身上亦有一副眼鏡,疑犯案後易容以逃避警方截獲。

挾入後巷上下其手

 被捕色魔姓陳(33歲),家住深水步麗閣h,無業,靠綜援生活。過去兩個月,深水步區內先後發生5宗非禮案,受害人全部是讀小學3至4年級的女學生。警方十分關注,綜合5案調查後認為屬同一色魔所為,疑專門跟蹤讀小學的女學生,趁他們單獨上、下課時經過僻靜巷口時,將受害人挾持入巷內非禮,上下其手撫摸受害人胸部及私處以飽嘗手足之慾。

 據負責行動的深水步特遣隊高級督察陳凱港表示,警方在最初接獲有關告報案後希望盡快將色魔拘捕,調查之餘,透過學校聯絡員與區內學校聯絡,提醒學生避免獨自上路。

 警方經調查後,相信色魔專向穿白色衫裙的小學女生落手後,在色魔可能出沒的路線埋伏監視,並派出扮成街坊的女警,在保持一段距離下卸尾跟隨陪同女學生回家。本周一,石硤尾一名女學生下課後回家,警方曾發現被一名男子尾隨,對方一度上前有所動作,剛巧女童遇上同學打招呼,該名男子即時離開,令警方相信他與案有關。

特遣隊埋伏擒淫漢

 昨午5時許,深水步特遣隊再進行監視,一名女學生放學途至巴域街一條巷口時,一名男子突從後上前欲挾女童入巷,女童十分醒目,即時擺脫對方逃去,在埋伏的5男1女特遣隊員馬上採取行動將該漢拘捕。

 據悉,疑犯已承認與其中兩案有關,並謂在看過色情照後受不住誘惑犯案。警方推測色魔選擇向弱小的女童落手,相信是認為她們容易受驚及不敢反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