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4月2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04-23] 吳日言做個「野蠻女友」

放大圖片

 做吳日言男友,首先要「遷就」她的野蠻個性。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吳日言(Yan)在《擁抱每一刻花火》中,演個愛發明星夢的女仔,她坦言未入行前都好喜歡到明星相店買偶像的相片,當年她最喜歡鄭秀文,還買了她多達幾本相簿的照片。

 戲中吳日言被箍牙大學生張敬軒暗戀,她卻不領情,經常欺負軒仔。她笑指從前拍拖她都是個野蠻女友,對男友不時提出苛刻要求,只是這兩、三年沒拖拍,不能再發揮野蠻、任性一面。會否因為自己的野蠻性格將異性嚇跑?吳日言笑謂應該無關,因每次拍拖之初都對男友千依百順,日子久了真性情才顯現出來。會否將陋習改掉?她笑說:「真喜歡我的話,也就會接受我的缺點,女仔嘛,總想男仔遷就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