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大牌檔「打冷」 3人屙嘔送院 放大圖片
■食螺女子不適送院。
【本報訊】2家庭6名成員,前日相約至上水石湖墟一大牌檔「打冷」,疑吃下有問題尖螺,其中3人事後相繼出現腹瀉及嘔吐,至昨晨分別報警,獲送院治理。疑食物中毒2女1男,年齡由35至40餘歲,其中一對姓屈夫婦居於上水區,而一名姓夏女子則居於牛頭角玉蓮台,3人事後表示不敢再光顧該食肆。
前晚7時,屈氏一家三口相約夏女夫婦及夏弟,到上水石湖墟一潮州大排檔晚膳,並點了大眼雞、炸大腸及尖螺等菜餚,由於螺肉鮮甜味美,姓屈夫婦及夏女均大快朵頤,各自吃下10多隻,而其餘3人則小嚐。各人飽餐後,至9時許結帳,各自返家而去。
疑尖螺有問題
至昨日清晨6時許,夏女突然上吐下瀉,疑前晚吃下的尖螺有問題,於是致電屈查詢,證實其夫婦亦出現食物中毒症狀,於是分別報警,送院檢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