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沙田愉翠苑街市的20多名商戶,昨日下午與房署及領匯的代表開會,要求停止在下月開始加租。有商戶表示,現時街市的人流甚少,若要加租就難以繼續經營。商戶代表說,有關方面需要再作考慮。雙方今早再開會商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