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7月3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07-30] 楊怡享受被「追」快感

放大圖片

 女孩子喜歡被「追」,楊怡當然不例外。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楊怡昨日與唐詩詠、許紹雄及新加坡男演員楊志龍一班《Yummy Yummy》的演員,拉大隊前往新城接受《家天下》訪問,原本佘詩曼答應出席,可是阿佘因患上腸胃炎而臨時「甩底」,而林峰亦因有工作在身未有出現。

 楊怡與唐詩詠在劇中都要主動追男仔,而現實生活中她們亦都異口同聲表示很享受被異性追求的感覺,所以不會主動追求了。楊怡見到在旁的許紹雄邊聽邊笑,於是大膽問他:「Benz雄(許的暱稱),你老婆是否被你呃返來?」許紹雄笑道:「係呀,佢時運低囉。」

 早前楊怡被偷影到與一位圈外男士約會,就此事問到楊怡,她照例否認對方是男友:「呢個世界唔係同男就係同女,同女性朋友一齊又話同性戀,同Uncle一齊又話搞忘年戀,影響到對方自己也不好意思。」強調目前工作至上的她,認為感情事不能勉強,一切要隨緣。

唐詩詠收變態郵件

 另外,唐詩詠昨日自爆在公司信箱收到一封,自稱是就讀香港大學的男Fans變態郵件,內裡有一些有異味的黃色液體,懷疑是男性精液,令她大感作嘔,二話不說即時丟掉。問她會否報警備案?她說因為今次是第一次收到變態信件,加上又已丟掉,不過出入都會提高警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