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7月3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07-30] 何韻詩慶幸「梁祝」受落

放大圖片

 舞台劇《梁祝下世傳奇》叫座,何韻詩放下心頭大石。

 【本報訊】何韻詩昨日接受查小欣的訪問,談及她首次監製及主演的舞台劇《梁祝下世傳奇》,日前公開發售門票,卻得到很好的反應,售票期間更一度遇上電腦故障,阻礙了售票的進度。阿詩對此先向所有支持者表示不好意思,真的沒有想過連電腦系統也「化蝶」,得悉售票反應熱烈後,她跟拍檔們都開心不已,阿詩更有鬆一口氣的感覺哩。

 阿詩坦言之前真的很緊張,當日得知電腦出現故障時,她亦急得四處打電話叫人盡快搶修,阿詩知道這次故障,連累兩位排頭位的婆婆,要等至下午才買到票,真的不好意思。問阿詩會否加場答謝支持者時,她表示,要在四日之內連續演出七場舞台劇,實在不易,如果再加演子夜場,只怕一班工作人員會因體力不支做到虛脫,為免太辛苦,公司已表示另覓日子再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