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7月3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07-30] 歌迷體諒 有秩序離場

放大圖片

 徐小鳳穿著波波長裙出場,歌迷懷念非常。資料圖片

 已經是徐小鳳20多年歌迷的余女士,昨晚專程偕同7名友人到紅館捧小鳳姐場,對於徐小鳳中途腰斬演唱,並未感到失望,因為歌迷在她演唱時已感到她喉部不適,加上她承諾補回演唱會,因此大部分不但沒有鼓譟,還很有秩序地離開場館。

開場第一首歌已覺失準

 40餘歲的余女士,在徐小鳳昨晚開場唱第一首歌時,已聽到她有少少失準,當時已猜到她可能身體不適;直至表演到台上出現噴霧時,徐小鳳可能吸入霧氣,狀甚辛苦,半途更向觀眾道歉說:「你瓊保留票尾,第日半價補番。」

 余女士稱,當演唱會去到9時30分,徐小鳳唱她的首本名曲《順流逆流》時,更中途停了下來,並再次向觀眾道歉說:「今晚保留票尾不用半價,你瓊等通知,今場受影響的觀眾會補番一場。」當她說完此句後,便返回舞台。

 對於徐小鳳在演唱中途身體不適需要腰斬演唱會,余女士表示並未感到失望,亦不覺得浪費了一日時間,在整個演唱過程中,雖然徐小鳳曾兩度道歉,但各歌迷似諒解她的情況,不但沒有鼓譟,還十分有秩序地聽從指示離開場館。

 另外在散場後,部分公公婆婆在乘巴士時均議論紛紛,但並無感到不高興,還表示可以聽多一場,會更加開心。至於部分個人遊的旅客,在乘的士離去時均沒有發言,似等待大會在報章上通知,才再作安排。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