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8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財經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08-30] 煤價繼續升 神華老闆笑

放大圖片

 陳必亭莫非在估算來年煤價再升多少?

 煤炭價格高企,採煤等於採「黑色的黃金」。內地最大煤炭生產商神華能源上半年業績較去年大幅上升80%至78億元人民幣。作為本港今年至今最大集資額的股份,有張靚靚成績表,董事長兼執行董事陳必亭當然開心,在記者會進行期間笑容滿臉,對記者發問有問必答,非常合作。

 記者追問陳董有關下半年煤價問題,陳董事長聽後隨即表示:「記者所關心的問題,也是我們所關心的問題」,他輕鬆的語調更惹來在場記者的笑聲。陳董事長又說,神華是一間年輕的公司,相信未來業績將會持續增長,但到最後,記者發現他是只說煤價有上升空間,仍然沒有回答煤價會升多少。唔通陳董怕泄密,抑或到時才給大家再來一個驚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