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10月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10-04] 何韻詩發惡夢被扑頭

放大圖片

 楊崢和何韻詩出席宣傳活動。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何韻詩昨日帶病出席第二屆P&G善學「美麗.愛.延續」系列之買得多、捐得多籌款行動記者會,她透露前晚無故發燒,又沒去看醫生,只吃了點成藥,昨日一覺醒來,以為自己失禁,因整張床也濕透,後來才知應是全身冒汗。阿詩笑謂前晚還發了個惡夢,她給另一間唱片公司的老闆「爆樽」,被扑後即嚇醒了。

 談到今次她擔任「關懷兒童大使」,阿詩指曾經為「微笑行動」到過西安探訪,不過小時候在加拿大讀書,學校都要他們每家每戶去義賣朱古力。阿詩謂可能從小培育到幫人的概念,看到人家的苦況,到自己遇上問題,也可豁達面對。

 阿詩前晚行時裝騷,謝幕時因要讓設計師站於中間,她開口叫身旁的薛凱琪站開一點,於是被人形容她爭位。阿詩苦笑說:「我即刻打電話給薛凱琪,叫她多謝我,將我第一次獻了給她,因我入行以來也沒試過被人話攝位,其實我跟她私下都好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