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10月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10-04] 盧巧音狂迷NANA

放大圖片

 盧巧音開心和《NANA》女主角中島美嘉握手。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日本電影《NANA》九月初在日本上映時,除有理想成績外,更掀起一股NANA熱,而影片更被選為香港亞洲電影節閉幕電影之一,並於前晚假灣仔會展舉行國際首映禮,首映除吸引了一班中島美嘉迷藝人,如盧巧音、李蘢怡、周國賢、徐濠縈、葉佩雯、余安安與女兒、吳君祥與女友江美儀等捧場外,更吸引了不少欲一睹NANA風采的影迷在場外等候。

 由於當晚電影公司與雜誌舉辦一個「全港至型NANACosplay大賽」,即場挑選穿上《NANA》服飾的觀眾入場參加比賽,不少影迷都以中島美嘉在片中的NANA及Lolita造型前往睇戲。影片男女主角松田龍平、中島美嘉及導演大谷健太郎,前晚抵達會場時,影迷即歡呼吶喊,眾人在保安人員護送下步入會場,而穿上黑裙及五吋高跟鞋的中島美嘉,落車時更不慎走光。

 抵達會場後,三人簽完名後即被電影公司安排與到場的嘉賓影合照,慘成人肉佈景板,自言是超級中島美嘉迷的盧巧音,為了能近距離親近偶像,怎也不肯跟大班藝人一起影合照,寧願等到最後才上前影合照,結果給她突圍而出,首次見到中島美嘉的她,更主動伸手與偶像握手。盧巧音前晚與打扮前衛的「高潮」樂隊結伴到場,她不諱言一身打扮是扮NANA,當晚是專程來捧偶像中島美嘉場。

李蘢怡想扮Lolita

 而李蘢怡也坦言並非因為電影才喜歡中島美嘉,其實是看過她的《火之鳥》MV,覺得MV中的中島美嘉人靚衫靚,簡直是頂呱呱。

 一身黑衫NANA打扮的她,卻否認是刻意扮靚。她表示也想在萬聖節嘗試穿近年流行的Lolita裝應節,因之前見到陳慧琳穿也很好看。她表示早年在加拿大讀書時,曾見過鬼妹仔同學扮Lolita,並將嘴唇化成黑色,相當恐怖。問她可敢著SM款式的Lolita裝?她笑道:「我會在家中穿給家姐看,費事出街影響市容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