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10月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內地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10-08] 最大駐外領事部在韓揭牌

 【據新華社漢城7日電】中國駐韓國大使館領事部7日在漢城揭牌。領事部新館建築佔地面積3,544平方米,建築面積2,000多平方米,是迄今為止中國駐外大使館中佔地面積最大和現代化程度最高的。中國駐韓國大使寧賦魁預計,中韓兩國人員交流今年可望達到380萬至400萬人次。中國駐韓國大使館領事部新址建成和投入使用,符合中韓兩國關係發展的現狀,將為中韓兩國公民、旅韓華人華僑和中資機構提供更好的領事服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