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10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財經熱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10-30] 名牌紛駐杭州名店街

放大圖片

圖文:本報記者 朱小璇、茅建興

 招商已經完畢的杭州湖濱國際名品街,一批國際名牌已經進駐。湖濱的OMEGA旗艦店已迎來第一批客人;法拉利的概念店已拉開帷幕;Hermes瓷器店將限量版的骨瓷盅擺到杭州人面前;寶姿花了三個月重新設計的專賣店形象將以完美示人……隨著一家接一家專賣店的開張,湖濱國際名品街的面目將更加清晰,杭州的時尚版圖亦已經成形。

 在湖濱國際名品街的售樓書上,「靚舖」競爭激烈。早前在34家商舖中有33家已經被國際品牌搶去,只剩下最後一個舖位,位於Dolce & Gabbana的邊上、正對著Giogio Armani的黃金舖位。湖濱國際名品街的負責人馬其華稱:「當時有4家國際一線、二線的品牌在爭奪這個舖位,也有大集團的品牌想進駐。」

最後一個舖位四家爭奪

 相比於兩年前招商的急切、尷尬,現在的湖濱國際名品街顯得從容優雅,因為在它的麾下,已經聚集了Giogio Armani、Dolce & Gabbana、傑尼亞等國際頂級品牌。名品街負責人透露,Hermes亦與名品街簽約,150平方米的專賣店裡囊括Hermes的全系列產品,包括皮革製品、絲巾、首飾、領帶、男女服裝系列、香水、手錶、精品文具、鞋、手套等,比上海恆隆廣場的分店還要大。其旗下另三個經營器皿的品牌,分別是餐瓷(La Table Hermes)、水晶(Les Cristalleriesde Saint Louis)和銀器(L'Orfevrerie Puiforcat)在另一側開設一家高檔瓷器店,如斯陣容恐怕只有巴黎的Hermes總部可以匹敵。

打造一個「時尚高地」

 杭州湖濱名品街在許多國際品牌的CEO心目中,佔相當重要地位,並視之為第一形象展示區,因為這裡有足夠空間可以全方位展示品牌形象,有不少品牌為了完美展現,多次更改裝修設計稿。

作第一形象展示區

 Dolce & Gabbana開張的時候,其全球CEO曾親赴杭州,他形容湖濱名品街的文化與他們的品牌文化有著某種暗合,像是「一種天生的認同感」,所以當時Dolce & Gabbana這家店的裝修奢華程度,超過內地任何一家門市,裝修的風格和用料也與法國一家新店一模一樣。

 OMEGA在杭州擁有能創造業績的百貨店專櫃,也要在這裡做一個旗艦店,他們在這裡展示全系列的手錶和珠寶,並設置了貴賓房,供客人休息、了解品牌故事甚至開小型的party。而在它之後,又有另一家名表品牌聞聲而動,但因為遲來一步而錯失良機。在OMEGA的旁邊,法拉利的概念店也開業,內裡設有咖啡、服裝、車模及許多紀念品,可以整體體現法拉利賽車的文化……

裝修奢華映襯品牌

 多家全國數一數二的品牌形象店,包括內地裝修最好的Dolce & Gabbana,內地第一家Armanicasa都可以在杭州找到,事實上,湖濱國際名品街早已超越了地域界限。杭州亦逐漸成為內地高端消費的一個焦點。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熱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