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12月2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12-27] 中華英才基金培訓鄂公僕

放大圖片

 ■中華英才教育基金湖北公務員培訓班成員合影。

 【本報訊】超過70人的湖北省訪問團剛完成由中華英才教育基金有限公司及湖北組織部籌劃為期8日的湖北省公務員赴港培訓班。

基金助鄂提高人才質素

 是次培訓班的目的為培訓湖北省的公務員有關宏觀管理概念,希望提高當地公務員有關管理上的知識,從而實踐在湖北省的管理上。

 中華英才教育基金乃是香港註冊的非牟利慈善機構,由4位湖北政協委員為發起人:梁海明、李子良、余國樑及唐秀根。

 設立基金的目的是為湖北公務員提供思路上的培訓,從而希望提高當地的管治文化。

 是次培訓班的成功,是得到湖北省組織部、湖北省統戰部及湖北省政協的協作,基金希望得到企業支持每年舉辦相關課程予公務員參與及培訓,提升公務員的管理能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