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12-28] 李剛出席國際攝影沙龍展

放大圖片

 ■第60屆香港國際攝影沙龍展舉行剪綵儀式,李剛、何志平、邵華、榮智健及王梁潔華等應邀出席。張立新 攝

 【本報訊】(記者 施立偉)第60屆香港國際攝影沙龍展暨東南亞攝影家邀請展昨日假座中央圖書館展覽館舉行,數百份沙龍作品展示出內地、東南亞等世界地的風景、人物等不同新貌,為影藝愛好者提供交流平台,互相切磋、交流經驗,對提升及推廣攝影技術與藝術有莫大裨益。

 應邀出席嘉賓有: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副主任李剛、民政事務局長何志平、中國攝影家協會主席邵華將軍、香港攝影學會副贊助人榮智健及王梁潔華等社會各界人士,以及各攝影家、攝影愛好者,大家互相觀摩、交流經驗及心得。香港攝影學會會長黃貴權說,香港國際攝影沙龍每年均會舉辦一次,目的是促進本港文化及提高攝影藝術之國際地位,適逢今年是第60屆,故特別同時舉辦「東南亞攝影家邀請展」,展示東南亞地區攝影家的攝影作品,這對拓展香港國際攝影事業寓意深遠。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