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12-28] 玉器工商會100人肇慶考察

放大圖片

 ■考察團在肇慶四會玉器交易市場外留影。

 【本報訊】(本報記者 趙劍文)香港各大珠寶玉石首飾商應「玉器之鄉」四會市政府的邀請。由玉器業工商會組織近100人的龐大考察團,於12月16日及17日到肇慶四會市參加當地的「柑桔,玉器文化節暨經貿洽談會」,同時出席了全市最大型的博樂翡翠玉石交易中心開幕儀式。

 交流團得到四會市常委、常務副市長李奔及副市長李榮華等市領導熱情接待。

 考察團由玉器業工商會會長陳國民擔任團長,隨團商會代表還有香港九龍玉器工商聯會會長李虎威及主席李譚綺蓮,香港金銀首飾工商總會榮譽會長嚴錦洪,香港寶石廠商會副會長胡德強,香港寶石學協會兩位理事范肇錦及嚴定恭,港九金飾珠寶業職工會顧問孫巨章,中華珠寶鑑定中心首席寶石鑑定師徐建華,以及著名的恆豐金業科集團副主席陳吟揮,景福珠寶集團總經理陸炯鏞等香港各大珠寶玉石首飾商代表出席該次的交流活動。

陳國民率百人訪問

 該次以柑桔、玉器為媒的文化節,是該市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關於建設經濟強省、文化大省重大決策的重要舉措,它將充分發揮「中國柑桔之鄉」、「中國玉器之鄉」2大國家級品牌的效應,推動文化和經濟的緊密結合與相互促進,提升四會的知名度和美譽度,實現經濟社會加快發展、跨越發展、協調發展,進一步打響四會柑桔、玉器特色品牌,推進經貿合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